haruumi

人间之屑

d5具体时代背景分析

仅基于游戏本体和官博,跪求实锤补充,已经要被营销号资料搞到脑毛秃掉了
首先能确定的具体时间是园丁的生日,1876年12月21日。游戏中还有另外一个有时代限制的人物空军。空军的存在表明在空军加入游戏时飞机技术已经非常成熟,莱特兄弟1903年发明飞机英国空军1911年建立,所以空军参与游戏的时候至少是1911年后。此时园丁应该是35岁了……
再就是奈布曾经效力于东印度公司,东印度公司于1874年倒闭,到最早时限1911年有37年的时间,奈布离开东印度公司至少20岁,那么此时奈布已经57岁了……
所以求生者们可能都不是一个时代的人。园丁律师医生慈善家厂长背景有纠葛所以应该是一个时代,但其他人可能是陆陆续续到庄园来的?

网上有一个很具体的时间线分析讲现在应该是1936年 不知道这个靠谱不 还有网上说的园丁22岁医生32律师38之类的年龄设定 跪求实锤打脸😂

评论

热度(8)